用Always VPN享受Hulu和Pandora服务

作者:syber 来源:Ghacks CN

使用VPN(虚拟个人网络)可以进入那些对区域有所限制的网站,他们基本上是让你通过他们的网络服务器绕道到达你要浏览的目标网站,如果这个VPN(虚拟个人网络)架设在一个你无法进入的国家,那么进入该所在国的网站就不会有什么困难。

Hotspot Shield是我们曾经谈到的一个虚拟个人网络,主要是它提供免费服务,尽管对带宽有所限制,但毕竟还是让你免费使用。Always VPN则是另一个免费虚拟个人网络,如果你不住在美国而又像使用那些仅提供给美国用户服务的网站的话,如观看Hulu的视频或者收听Pandora的电台,它就可以派上用场。

它适用于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Mac OS X或Linux系统,只要下载一个客户端即可,非常简单。安装后就可以使用它。

用户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连接方式,它有两个速度可选择,每个人的网速不同,可以试试不同的方式。经测试,用它进入Hulu和Pandora都没有什么问题。有不少缓冲,也许是有太多的流量。

当然,免费服务总有代价,它会在每个网页上方显示一个广告。如果你不能满足Hotspot Shield的带宽的话,也许Always VPN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