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or 3.2

来源:鸟巢

OperaTor是一个Opera的组合体,它可以让你使用Opera以匿名的方式浏览网站,这与Foxtor功能是一样的。我不想用技术的角度去描述它是如何工作的,只是一点:Tor使用一种分层的方式通过不同的服务器来发送你的浏览请求,你的信息只有那些转发服务器知道。这意味着你的目标服务器并不能 测出你的浏览请求,它所能知道的仅仅是那些转发服务器的IP地址。
Changes in OperaTor 3.2:
* Opera 9.52
* Tor 0.2.0.30
* the new Preferences tray menu includes all the available configuration options (editing the operator.ini file is no longer required)
* several progress boxes and balloon messages added
* updated Welcome page
* updated skin

下载:OperaTor 3.2

备用下载:download

tor.gif

如果你还不知道Tor为何物,请Google或者摆渡下。它实在是用来翻墙的利器,比如说河蟹的上岸被G F W掉了,用这个就可以上了2008-08-30_110405.png,不过有点慢而已。2008-08-30_105100.png,本来我是用它到Youtube上下载一些Party不喜欢的视频和到wiki上学习,但是因为一个伟大的运动会,这些网站都可以直接上了,为防运动会结束后的不测,建议您保留此软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