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在升级

作者:Jason Ng    来源:阿禅日记

根据Twitter上的零碎消息,基本可以确定目前各地的DNS都出现故障,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是墙升级的前兆。

墙也应该升级了,1+1+1+1+1+1月快到了,是时候升级一下来对抗外敌了。

如果你的网络出现解析问题(症状:点击一链接后“瞬间”打不开),可以将DNS切换到OpenDNS,具体的IP是:

208.67.222.222

208.67.220.220

你要是不知道怎样切换,Google之。

最近有人做了个无聊的比较,分别在Google和百度的搜索框输入“共[空格]产[空格]党[空格]”(请忽略前两个空格),得出的结果是Google的提示搜索都是负面的,而百度都是正面的。

我不认为这能证明什么,如果必须要证明什么,那只能证明有些别有用心的人在刷Google的相关搜索,不可能同一关键词同时出现如此之多负面相关词的,这里面肯定有文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个测试是扯的,在google.cn中,提示搜索返回的结果是“根据地方法律……”,在Chrome中提示搜索的结果是跟你平时自己上的网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