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Freedom 穿墙上网软件

来源:http://qqrss.com/?p=22741

代理上网软件,由于有一小部分用户因为网络原因等不定性因素无法使用。今日再推荐一款登陆被封网站的穿墙上网软件——Your-Freedom 经本人亲自使用并验证,该软件安全可靠,值得推荐。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再次提醒,本博客提供该软件是用来做正经事,如查询学习资料、交朋识友等。若用来浏览邪恶网站…等有违当地法规政策的与本人和本博客无关,请自觉遵守。

首先到 Your Freedom 网站上注册帐户(填写用户名、密码及邮箱):

http://www.your-freedom.net/index.php?id=170&L=0
(此网站被国内屏蔽,请通过代理登陆)

登陆邮箱,点击激活链接。

激活帐号几分钟后,下载Your-Freedom 软件

启动 Your Freedom 客户端,配置填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 start connection,将浏览器的代理地址设置为: 127.0.0.1 默认端口是: 8080 就可以使用 Your Freedom 飞跃长城了。

Your-Freedom最新中文版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Size: 1.93 MB
MD5 sum: 7cbcd634995690654d59837d2bc500d2

    另外,此软件另有妙用。我们知道实质上该软件相当于提供代理ip,所以有些有Ip限制注册的东西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注册。比如,本人就通过这种方法注册了Google的app企业应用套件,很不错的说!

3 条评论:

Paul 说...

尝试了一下,首先大小好像是12M(独立安装包),官方提供了N个语言版,其实是一个包,装好后可以选择语言的。
另外,用起来好像不容易,一点开始连接,一会就显示服务器中断。
所以,想请教一下具体过程。谢谢。

Paul 说...

不好意思,是我没仔细看英文提示,账号注册后,要通过邮箱里的连接激活用户才可以。

my A 说...

请教:我按照您的说明:注册,激活,下载,安装,并且将IE中的代理地址设成127.0.0.1,端口为8080,怎么还是不能正常工作?总是"连接中断",您能详细地讲解一下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