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站登记制

作者:dailu   来源:笑是第一人权 跳过导航链接http://www.bullogger.com/blogs/dailu/archives/307821.aspx

消息不灵通了,最近才听到人说,如今GFW的规矩是反过来了。从前是一张黑名单,谁在黑名单上就屏蔽谁,不在名单上,那还可以访问,很多反动网站往往就钻这个漏洞,整天改域名。如今GFW也学乖了,是一张白名单,只有名列白名单,才能有幸到此一游,其他哪怕你再赤胆忠心,党不承认你爱国,你就不爱国。

这就形成了一个事实上的全球网站登记制。国内网站本来就是要登记的,不登记,一句话就关了。国外网站要关没那么容易,那你就得来办一张良民证,不办就叫你被消失(有些大得没法被消失的,像yahoo, Microsoft可能不需要办证)。

因为经常查资料,国外小网站访问不了,这个问题我早就发现了,但一直以为是GFW火力过猛,误伤平民。这下才知道不是小概率事件,而是党的既定政策。可见主席题词“GFW要把地球管起来”不是白写的,还是继续“手淫大陆、意淫世界”吧,至于我等查不查得到资料,那都是小事一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