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发言防和谐器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3244

提供全网络通用的在线敏感词过滤服务,也是一款绿色、免费、开源的自由软件。

可以自动分隔、过滤敏感词
收录绿坝、百度和谐测试器及相关软件1万多个敏感词

在线版地址:http://fanghexie.tk/

不要过于依赖在线版,别等到找不到我们网站了才后悔!建议下载更好用的单机版以备用。

单机版下载:http://fanhexie.googlecode.com/files/fanghexieqi.rar 支持文字转图片并一键上传!

帮助宣传:帮助我们宣传这个好东西 参与调查:填写调查表单帮助我们完善

欢迎各位站长下载并上传全站源码以建立分站:全站源码打包下载 并到右下角留言登记下E-mail以供有更新时通知你。

源码下载: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fanghexie/files/
http://code.google.com/p/fanhexie/downloads/list

法律声明:本程序出于编写者对编程的爱好及供网友因脑残的网站敏感词检测系统造成的正常帖发不出时使用,不得用与发布非法内容。

最新地址公布页:fanhexie.googlecode.com丨版权没有・盗版不究

感谢AS网友推荐。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3244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ird die Kleie nicht geschie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