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vpn美国免费VPN代理软件类似HotspotShield

作者:Tmd 来源:无名小站

AlwaysVPN是美国的一个私人虚拟网络(免费VPN)服务,通过在用户和 AlwaysVPN 服务器之间创立一个加密虚拟通道,可以保护用户的浏览信息。这样也可以作为一个翻墙工具来使用,使用它后你就是一个美国的IP地址,另外也可以在无线热点上网时用来加密自己的浏览信息,与台客之前介绍的其它VPN 服务有所不同的地方是,AlwaysVPN 只需要你有浏览网页(开放 80 端口)的权限就可以使用。(之前介绍的免费VPN软件HotspotShield
Hotspot Shield - 美国VPN代理服务器全自动搜索免费VPN软件
##CONTINUE##

AlwaysVPN的加密VPN服务目前是免费的,在你浏览的网页上方会有广告出现,另外AlwaysVPN 支持 Windows XP,Vista,Mac OS X 以及 Linux等系统使用。

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先下载其AlwaysVPN 免费VPN软件,地址:点此进入下载Win XP,Win Vista,Mac OS X,Linux / Other4个版本供选择)

然后安装,运行后,在任务栏上点击如下图的图标,选择AlwaysVPN-udp-Faster,然后选择connect,然后就开始连接了,等连接好了就可以开始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