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推荐翻墙工具

来源:七七云

上一篇博文向 大家推荐了超级翻墙组合Autoproxy+GAppProxy,当时是在教育网测试的,并未发现GAppProxy在访问需要登录的网站时有问题。经发 条兔子提醒,又在家里的机子上重测,发现登录facebook和twitter等都报拒绝访问,或证书有问题。有人说是因为GAppProxy对 https的访问支持不好。在FF里按提示添加了证书例外,MS解决了。重启机器后又不能连接了。

生气之余,决定换用自由门代理软件。发现使用也非常简单。

6.85专业版下载:http://www.damipan.com/file/2W6Ey2a.html

6.86专家版下载:http://www.brsbox.com/filebox/down/fc/6dd6bf60e6a6365512f1f971d910c7c1

点击运行后会自动弹出IE窗口,页面上内容很无趣,请自觉抵制。如果你常用IE,那么已经OK了。如果你喜欢用FF,那么还要配合autoproxy,安装方法见上一篇博文。

注意在autoproxy中将"选择代理服务器"设为free gate。

自由门专家版和专业版的区别在于专家版有密道功能, 因此文件比较大,专业版不支持密道。

经检测,自由门6.85专业版使用随机的本地端口,每次打开端口不一样,需要每次在autoproxy中"编辑代理服务器",修改free gate的端口,有点麻烦。而6.86专家版使用固定的8580端口,与autoproxy中的默认设置一致,可以不用修改。但是专家版比专业版的连接速 度要慢一些。

经检测,几个常用的被墙站点都能正常访问,无阻碍。可爱的FB又回来了,还试用了一下twitter,不过不太喜欢它的英文界面。

与TOR相比,自由门不能隐藏你的真实IP,但使用上确实要简单一点。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6.86专家版 密码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