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通过SSH翻墙

来源:http://elliotly.blogbus.com/logs/41669137.html

之前一直使用 Windows,翻墙手段层出不穷。经过对比,证明SSH-D方式翻墙效率还是蛮高的。教程参见 这里

换到Ubuntu之后,由于自带SSH客户端,这个方法相对在Win下更方便了。不过对于linux新手们来说,实现起来还是有一点点难度地(话说我也是找了好久……)。下面就放出教程:

第一步与 这里一样,首先获取拥有SSH权限的帐号和密码。我这里还有两个空余帐号,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申请。

改变在于第二步,假设你的帐号为 elyang 服务器地址为 elliotly.com ,则在终端中输入:
sudo ssh -qTfnN -D 7070 elyang@elliotly.com

稍后会出现提示: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ontinue connecting (yes/no)?
这时输入yes (注意,单单输入 y 是不行地~)

然后提示输入密码:
elyang@elliotly.com's password:
这个不用我说了吧~

好了,SSH连接已经建立,现在开始 第三步 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求帐号密码!^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