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翻墙软件:opera mini简体中文国际版和ucweb英文版――手机上tiwitter和牛博网

来源:农夫博客

opera mini下载方法:手机访问m.opera.com,不要下载中国版,选择其他版本然后出现的第一个就是简体中文的国际版,直接下载就可以了。

ucweb下载方法:手机访问wap.ucweb.com,选择English Version,下载相应版本的英文版就可以了。

方法:直接翻不用设置。

原理:其实他们本来不是用来翻墙的,能够翻完全是因为他们本身具有的手机压缩中转加速功能,因为相应服务器在国 外,所以不小心就绕过了G F W对于域名以及内容的劫持。

对比测试:在一般情况下,我建议还是使用opera mini较好,无论是速度还是简体中文的语言以及良好的界面,都比ucweb要成熟,特别是在用我的诺基亚6300手机访问twitter速度优势特别明 显,特别说明twitter的手机访问网址是m.twitter.com。如果不嫌流量大的话,用手机直接访问牛~X~国~际等等非常和谐的网站也是可以 的。

总结:其实哥翻的不是qiang,翻的是寂寞。比原先更快的速度,更流畅的享受,这怎么能叫翻qiang呢?当然,我要强烈谴责那些个用这个功能访问境 外low su and huang color网站的怪叔叔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