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斯卡 (Twiscar) 评选活动:年度桥梁推友

作者:webleon  来源:推斯卡 (Twiscar) 

互联网出现的时候,我们说网络是一座桥梁;Twitter出现的时候,我们说Twitter成为了我们沟通新的桥梁。Twitter独特的组织构架 的确让实时的信息交流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不管在世界哪个地方,无论是你崇拜的明星、国家领导人,通过Twitter我们都可以和他们建立平等、公开、实时的对 话。不过,对于所有中国的Twitter用户来说,如果没有那些热心连接东方和西方、墙内和墙外的推友,Twitter这座桥梁的作用也无从谈起。

让我们通过评选来感激这些为搭建Twitter这座桥梁作出贡献的人们。

参与方式如下:

提名:我推选@username为:年度桥梁推友 http://twiscar.com/?p=55 #twiscar

可以提名自己,视为自荐。

投票:RT上面的信息即认为是投赞成票,如RT @username1我推选@username为:年度桥梁推友 http://twiscar.com/?p=55 #twiscar,即认为投@username一票。

多重RT有效,但须保持主体信息完整,如被RT多次,导致主体信息残缺,则无法记为有效投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