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满意的翻墙(GFW)福利

1、可以使用谷歌邮箱收发邮件,不用担心你的电子邮件有一天会成为你的呈堂证供。

2、在别人看着以催情的音乐为背景的图片动画而大骂CNN的时候,你可以打开CNN的官网,看看究竟怎么回事儿。

3、在别人还不知道twitter的时候,你就已经熟练的掌握了它的使用方法,并且得到很多不用翻墙就可以使用twitter的第三方客户端。

4、在新闻媒体由官方控制的今天,你们也可以通过网络联合起来,做成一些在以前做不到的事。比如聚集上千人来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

5、当你打开维基百科的时候,你可以根据它们的备注检验这个词条的真伪。它不像国内的某XX词条,有的词条完全是胡说八道,更别说出处(不信你试试,比如“RP”)。

6、当你打开境外黄色网站时,你不用担心无数病毒窗口骚扰你,它们比国内许多正规网站还安全。

7、世界时多元的,墙外的声音是多元的,翻墙可以避免你后天变得“五音不全”。

1 条评论:

cloudinthesky 说...

haha ,I love the sixth one,I got to say sex is a great great power,you can find many many sex-content website inside the fucking wall,yeah,they might be blocked in some time,or they must have been blocked once,but they just continually reappear~God Bless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