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国安部答复解滨海外华人网站(含胡同)不能解禁的十大理由

来源:http://www.hutong9.net/redirect.php?tid=83219&goto=lastpost

长期以来有部分海外人士私下鼓噪解禁海外华人网站,我们都未与理睬,最近有个叫解滨(博客)的撰文公开要求解禁倍可亲等海外华人网站(原文),并从他自己 的私利出发罗列了所谓的五大理由(注:此人身份尚未查明,国安部正在加派人手调查,行文动机可疑,从照片上看似乎与恐怖份子有染,从着装上看似乎在南美热 带雨林受过训)。我们中宣国安两部联合小组经过漏夜研究得出不能解禁的十大理由:

第一,虽然如今国内外形势一片大好,不是小好。 正如伟大领袖毛主席说的那样:“敌人一天天烂下去,我们一天天好起来”。 自从美国金融海啸到今天,资本主义世界就没有睡过一天安稳觉。 美国的萧条还没过去,欧洲的混乱又接踵而来,败象四起。 而我国则是风景这边独好。  一条条高速铁路拔地而起,一座座高楼大厦直冲云霄。  美国的房市一落千丈之时,我国的房市如火如荼,房价每三分钟涨一 次。  敌人早已失去了以往的狂妄,如今他们是自顾不暇,朝不保夕。以往起劲地骂我们的那些外国网站,如今光骂北韩和伊朗就已经力不从心了,少有闲工夫去 骂我们。但我们不能轻敌,大意失荆州。

第二,所谓国外的华人网站普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抵制各种不健康的内容实际上是国外的华人试图掩盖思想落伍不能与时具进手法。试问如果让你们那些传统思想复辟,国内众多网站将无人光顾,黄色短信失去市场,如何拉动GDP?

第三,虽然国外的华人网民政治觉悟普遍比国内还高。 距离产生了美,而且敢直截了当地说民主是混蛋,民主是害人精,民主是傻X,比国内成天骂娘的哥们儿们还爱国,但你们就事论事,不能事事爱国,比起民 X,XX功等为反对而反对的组织具有更大的不确定性,更令我们紧张。根据实验室在耗子身上做实验得出的结论,长期紧张会造成心肌肿大,导致心脏病。

第四,虽然开放互联网有利于海龟们保持和红颜、蓝颜的联络,稳定他们的人心,但国内MM,GG就失去了饭碗,更主要的那些MM,GG人人都从一而终,不利 于均贫富,部长,市长共用一妇却不许市民做不利于干群关系。易于掩盖的物质财富上的过度贫富悬殊已经弄的人们怨气冲天,如果再在精神财富上的造成过度的贫 富悬殊是必引发严重的社会冲突,同是也失去了代表先进生产力的法理基础,不利于构建和谐社会。

第五,地沟油、三氯氰胺、豆腐渣工程、恶霸拆迁、城管打人、强奸幼女、残杀儿童,这些国内发生的事,是国内先报道的不假,我们首先是捂,捂不住再描,这已 经够我们呛了到最后如果再把因此事产生网络流量增加带来的商业增值拱手让给国外网站岂不是人财两失。在这些问题上我们的原则是宁让家贼不让外鬼。

第六,关于给美国国务院一记响亮的耳光问题,涉及到责任问题,打美国国务院一记响亮的耳光是外交部的责任,中宣部的责任是控制舆论,国安部的责任是国家安 全,井水不犯河水,如果我们打美国国务院一记响亮的耳光是越权,做好了无功,做坏了有责。我们的原则是无为则无败,无败则无过,无过则无忧。

第七,所谓的世风日下是因为你的道德观陈旧,对恒古不变的性的新包装持敌视态度,且文化底蕴不足,你的一句"时至今日,俺就没见过国内有任何一个网站不带 “黄”"足见你对黄的欠缺,每年弄得污烟瘴气的陕西行不就是拜的黄么?

第八,关于不堵中青在线、百度、新浪、搜狐、天涯、优酷却堵海外华人网站,这些网站新闻,评论真假都有,所以没人当真,我们不怕假的怕真的,尤其是那些专门的打假网站,专门干令政府颜面扫地的事。不堵行吗?

第九,拆掉那堵防火墙势必造成一部分人失业,我们已经欠民工太多了,再让我们欠公务员的我们于心不忍。再有公务员作久了没有民工抵抗贫穷与恶劣生活环境的信心与勇气,甚至会造成心理学家在给准备跳楼自杀的人辅导之后自己先跳楼自杀的滑稽新闻。

第十,"国外网站上有的,国内一样也不缺;国内网站上找不到的,国外华人网站上也没有,就连个脱衣MM的玉照都找不到,这还不如国内,真是惨不忍睹"正因为如此才需要封堵海外华人网站,免得海外华人网站也成了充斥脱衣MM的玉照的大本营和国内的网站争流量。

考虑到你无薪而做本不想费时对你反驳,但考虑到政府的权威,对你反驳条款加倍以正视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