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VPN在线代理

来源:http://www.freeseasarea.org/2010/06/28/%E5%85%8D%E8%B4%B9vpn%E5%9C%A8%E7%BA%BF%E4%BB%A3%E7%90%86/

代理网址:http://vpn.tenacy.com/
PPTP
PPTP 是一種快速、靈活的 VPN 協定,支援 Windows / Linux 以及 MacOS X 等作業系統平台,毋需須安裝客戶端程式。但如果您的網路裡有路由器作出口,務必設定路由器允許 PPTP 或 GRE 網路協定通過,否則將不能連線。

公眾免費服務
注意事項:

•此項服務為公眾服務,由於頻寬資源有限,請不要大量佔用網絡資源。
•為了防止服務被濫用,請在以下畫面中鍵入圖形驗證碼以獲取最新的連線密碼。
連線密碼會每隔半小時自動變更一次。
•由於使用的人數較多,VPN 連線偶爾出現不穩定現象,請見諒。
如果您需要穩定的服務,請考慮購買此項服務的付費版本。
•如果您在獲取到用戶名稱、密碼以及主機名稱後,尚不清楚如何設定連線,請根據
您的作業系統類型參考右邊的鏈接。
=========================
在访问picasaweb的时候使用过许多的方法,用到最多的就是在线代理了,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的IE网页在线代理总不能如人意的正常访问,以前的修改.hosts文件的方法也失效了,今天在网上搜索代理的时候找到了这个,感觉还不错,速度挺快,而且设置好了之后使用挺方便,唯一不方便的就是过了 半小时就得重新修改密码,好在修改的时候也简便.特在此推荐对在线访问时限要求不高的朋友,也就是偶尔需要用到在线代理,使用这个就挺好的,如果需要长时 在线代理使用的话,可以直接购买服务,相信应该很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