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reactor免费美国VPN

来源:

vpnreactor

vpnreactor是美国一家免费VPN提供商,专注的提供VPN服务。应该是因为服务新开张,现在还提供免费VPN服务。这可以从他们的域名whois信息可以看出来,域名是今年6月19日新注册的,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月。

vpnreactor_whoisvpnreactor现在也有收费的VPN服务器,但是他们的免费VPN也是很不错的。下面将要下来介绍一下。

vpnreactor使用教程:

帐号注册地址:https://members.vpnreactor.com/signup

vpnreactor_signup注册很简单,主要是帐号名称和密码,邮箱最好填gmail或者hotmail的邮箱,因为待会要验证邮箱才能开通VPN帐号的。

vpnreactor_email点击"Sign UP"以后,它会提示你去邮箱去确认一下。这个时候登录自己的邮箱,点击他们的确认链接就可以激活账户。

vpnreactor_pptpvpnreactor的免费VPN是仅提供PPTP连接方式,服务器是vpn.vpnreactor.com,用户名和密码就是你注册帐号时候的帐号,这样在系统创建一个VPN连接就可以了。如果不会创建的可以查看我以前的教程《windows xp 设置pptpd vpn上网步骤》和《Easy VPN Client-在Windows下PPTP VPN的傻瓜软件》。

vpnreactor_validgif这张图片是我的帐号信息,帐号有效期至2010-8-16,就是说免费vpn的有效使用时间是一个月。还算是挺长的了,到时如果到期了再注册一个帐号就是了。

vpnreactor_ipvpn服务器的ip是72.20.26.247,位于美国的缅因州,西海岸。

vpnreactor_speed经测试,这个vpnreactor免费vpn速度还不错,下载速度能达到500多kbps,也许是因为现在用的人少的原因。不过打开网页,加载速度都很快。大家有需求的赶紧注册吧。

PS.好久没给大家推荐免费VPN了,主要是最近没有什么好的免费VPN推荐,而且工作也很忙。望大家见谅了!也希望大家多多给一点支持,一个点 击、一个回复都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当然,最好是遇到了什么好用的免费VPN,一定要推荐给我,发邮件发QQ都可以,我们的QQ:1547694446。我 们的邮箱:freevpninfo#gmail.com(发信时请把#替换为@)。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免费VPN推荐网 � 免费VPN代理软件,免费VPN代理服务器

本文链接地址: vpnreactor免费美国VP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