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你的ssh翻墙速度之MyEnTunnel/PuTTY/Plink速度之谜

MyEnTunnel/PuTTY/Plink速度之所以慢是因为plink的问 题,MyEnTunnel/PuTTY都是plink的前端。调用的都是 plink,plink的beta版是有问题的它的速度不会高于40KB/s的。无论你的ssh服务器速度多快,这个问题在plink的dev版中得到了 解决,也就是说使用dev版的plink时就不会有速度慢的情况了。
这大概也是有的人改用Tunnelier后速度没有变化的原因了,大家可以测试下使用 plink的beta版http://putty.very.rulez.org/latest/x86/plink.exe和使用dev版http://tartarus.org/~simon/putty-snapshots/x86/plink.exe速度的差别。
现在就到http://ssh.daili.vc取得免费的ssh账号后测试吧。测试后你就会发现使用plink的dev版速度和使用Tunnelier是一样的明显高于plink的beta版!
呵呵,这样你就不要忍受体积庞大的Tunnelier了,可以继续使用简单方便的MyEnTunnel了,你只需要把你的plink改为dev版,快点下载http://tartarus.org/~simon/putty-snapshots/x86/plink.exe替换吧!
也可以从本站下载:plink.exe

原帖:http://ssh.daili.vc/show-5-1.html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个是我今年三月十九日首先发布的,他就修改了一处(呵呵,一会发一篇他的到我博客也不注出处,报复他一下。)我的博客也是因为这篇博文才被GFW注意到而遭封锁的。
原文:http://igfw.tk/archives/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