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志强:保卫南都!保卫财经!保卫知情权!

作者:浦志强 来源:http://lawyerpuzhiqiang.blog.sohu.com/160177240.html

安元鼎“黑监狱”的起底,揭开了一直被掩盖的真相,但这还只是黑幕的一角。真相远未揭开。

黑监狱比起黑砖窑黑煤窑,黑得更黑是更本质的黑。砖窑煤窑主追求利益,钻的是法律空子,靠得是保护伞庇护。而安元鼎辈黑监狱不是在违法犯法,他们简直承包了公权力,靠山是公权力整体,因为“特勤”服务的买主就是地方政府!但地方政府也是政府。地方官下这种血腥订单,目的不过是完成考绩。

安元鼎的恶劣,远较“天上人间”为烈。倡优丐帮古已有之,和谐社会要给人生路给人出路,还要为人留足退路。都做人的生意,天上人间不过是皮肉生意,扫黄打掉天上人间打不掉人心中的贼,无数人间天堂照样灯火通明。安元鼎黑监狱做的,却是人肉的生意,他们干的,就是绑票的行当。

需求还在,“特勤”服务市场就在,血腥生意就一定还在。安元鼎出事了,它的同行呢?市场是否正在被安元鼎们瓜分抢夺呢?张军父子的保护伞,区里还是市里,就算你除恶务尽,能将其一网打尽吗?真的一网打尽了,又奈春风吹又生者何呢?!

打掉天上人间,露出了傅政华的手段,但我还是没看到,我这位老乡的功夫。拘留张军父子能否壮士断腕,还要走着瞧。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王华元林树森张桂芳能捣毁南都拘捕程益中和喻华峰,谁又敢担保傅政华之后的北京公安甚至傅某本人,不会伺机报财经和南都一箭之仇?!一想起9月20日那个大雨滂沱的夜晚,一想到朝阳公安泛利大厦兴师问罪的嘴脸,我就放不下心,我真为友人的安危担惊受怕。

但《南方都市报》和《财经》,是我们社会的脊梁。他们能做的都做了,他们已经尽力了:喻尘罗昌平龙志,做到了媒体人所能贡献的一切,无论精力胆识还是自身安危。没有他们的努力,你我也有只有在置身于安元鼎的魔爪那一刻,才能有机会知道和谐社会居然有这么个暗无天日的所在。

为今之计,我倡议:保卫南都!保卫财经!保卫知情权!

浦志强 2010年9月25日 北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