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维稳”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6e09610100lf5x.html

呵呵,维稳成本居然超过了军费,太夸张了,为什么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人民自己不能自由表达自己的意愿呢?

原文地址:在“网络维稳”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布衣老马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广大网民以及博客注册用户们,你们好!(掌声)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中国的电脑普及率已达99.999%!中国的网民队伍随之日益壮大。网络在给广大人民群众开拓视野、带来工作生活诸 多方便的同时,虚拟空间的各类信息也是鱼龙混杂泥沙俱下!一小撮别有用心的网民在网络、博客间捏造传播了一大批不实信息肆意诋毁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 成果,歪曲党和国家的历史,吹捧腐朽没落的资产阶级自/由化,使一部分不明真相的网民上当受骗,也跟着瞎起哄。造成了网络舆论环境的一片混乱。什么PS价 值、什么民/主RQ.有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中学教师叫什么袁腾飞竟然在网上肆意诋毁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光辉形象,严重伤害了13亿中国人民的感情,这样的人 我们不批判行吗?这样的言论我们能听之任之吗?这样的博客我们不封杀对得起毛主席他老人家吗?(掌声)  一小撮别有用心的网民其险恶用心就是要将西方那一套万恶的资本主义制度强加给13亿中国人民。要让已经当家做主60年的中国人民吃二遍苦受二茬罪!要把已经被共产党推翻的三座大山重新压在中国人民的头上!我代表13亿中国人民大声疾呼:我们坚决不答应!(长时间热烈掌声)

   同志们,意识形态领域在现实当中的斗争非常激烈,在虚拟网络当中的斗争也同样激烈!现实的和谐社会需要维稳,虚拟的网络空间同样需要维稳!对于那些鼓吹资 产阶级自/由化的人,对于那些以真/相的名义歪曲党和领袖历史的人,我们绝不妥协、绝不给他们自由!我们的国家绝不搞西方那一套!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制度是全人类最最完善也是最最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制度,它将无往而不胜!(掌声)

   那一小撮别有用心的网民经常在网络上鼓 吹什么MinZhu自/由,请问在社会主义的中国,党给予你们的自/由还少吗?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了公民的多项自/由,但是自/由、权利和义务都 是相对的,相辅相成的。就连国际巨星成龙都认为中国人吃饱了就应该管起来。如果不管起来,你们的自/由就要妨碍到我们的自/由了。

    你们有发帖的自/由,我们就有删帖的自/由;你们有注册博客的自/由,我们就有封杀博客的自/由;你们有上访的自/由,我们就有截访的自/由;你们有自焚 的自/由,并不妨碍我们拆房的自/由!你们有买房的自/由,开发商就有提价的自/由;你们有上学的自/由,学校就有收费的自/由;你们有看病的自/由,医 生就有收红包的自/由;你们有摆摊的自/由,城管就有驱赶的自/由。不能因为你们的自/由而妨碍了别人的自/由。这才是和谐社会真正的自/由!(热烈掌 声)

    同志们,网络维稳任重而道远,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你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要心慈手软,不要对那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不良网民抱有任何幻想,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把他们从网络上一扫而光,让虚拟的网络永远象CCTV一样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永远高唱主旋律!

    我完了。(长时间热烈掌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