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越狱的优缺点

来源:http://www.fendou.info/mobile-phone/iphone-advantages-and-disadvantages-of-crack.html

IPHONE  IPAD等设备目前是全世界范围内最火爆的智能手持设备,以其优异的性能、独特的设计、备受用户喜爱。在中国已经有几百万用户。

但是有个头疼的问题,IPHONE操作系统用户权限比较低。用户只能使用经过苹果验证Apple Store中购买的应用程序,而且不能修改系统文件,就好比只拥有XP操作系统的USER权限,当然也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了。

直接点儿说,不越狱的话,你只能从iTunes,这个苹果指定的管理软件上下载、安装应用程序、歌曲、铃声、电影大部分是收费的。如果越狱之后这些都是免费的。

如果想得到较高的权限就需要IPHONE越狱,也就是通常所说的IPHONE解锁。下面先看看IPHONE越狱的优缺点。

IPHONE越狱与否的优缺点


一、越狱前


优点:

1.省电。
2.系统相对稳定。
3.apple store中下载安装的软件兼容性强。
4. apple store中下载安装的软件(ipa格式)删除后不会留下冗余的系统垃圾文件。


缺点:

1.不支持后台,例如,你挂着QQ就别想着上网了。
2.来电、短信显示归属地,短信回执、flash等系统级软件,在iphone上不越狱是永远无法实现的。
3.系统权限很低。例如,我们不能删掉系统的程序,不能对系统文件和设置进行修改,不能给某个 程序加密,短信没有回执,不能用蓝牙发送文件,不能用第三方输入法等等……而且第三方软件也不可能实现,为什么呢?应用开发者想在APP商店上架,他们的作品也必须要听老乔的。
4.无法装破解的程序。
5.无法更换主题、图标、短信铃声等个性化程序。
5.无法对使用手机直接在浏览器中下载文件,以及对手机的文件进行管理。


二、越狱后


优点:

1.可以支持后台运行。
2.系统权限很高,可以自己优化系统,可以修改系统文件。可以安装更多拥有高系统权限的软件,实现更多高级功能!例如:与其他设备蓝牙发送文件、短信回执、来电归属地、去电接听震动、文件管理、浏览器下载插件、flash插件、内容管理等等。
3.可以安装破解后的软件。
4.可以更换主题、图标、短信铃声等等,打造个性的手机。
5.可以借助第三方文件管理软件灵活的管理系统或者其他文件。把iphone当移动硬盘(u盘)。


缺点:

1.费电,越狱后系统会常住一些进程保持越狱的状态。视系统级软件(deb格式)安装的数量,越狱后耗电速度约提升10% ~20%。提示:绝对不要装pxl格式的软件。
2.可能会造成系统不稳定,拥有很高系统权限的同时,我们也伴随着系统崩溃的危险,这个道理大家能理解吧?你可以修改它,但是你不能保证永远正确的修改它。所以系统级的软件宁缺毋滥,不了解用途的情况下不要乱安装。
3.在新的手机固件版本出来的时候,不能及时的进行更新。每个新版本的固件,都会修复上一个版本的越狱漏洞,使越狱失效。因此如果需要保持越狱后的功能,要等待新的越狱程序发布的时候,才能升级相应的手机固件版本。
4.越狱过程中滋生小BUG,但是不是很影响使用。

三、共同点

1. apple store中下载的免费或购买的收费软件都可以安装,不会受到影响。
2.不会损坏硬件,越狱不会改变任何手机上的硬件。

很明显IPHONE越狱后会更实用,如何实现IPHONE越狱请查看这里 《Iphone 越狱 解锁图文教程》。IPHONE越狱的时候大多需要vpn代理,可以到下面注册
亲测可用,可以免费试用一天,支持PPTP和L2TP,有些地方移动不支持PPTP,可以使用L2TP方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