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Twip代理使用twhirl

作者:shizhao  来源:http://shizhao.org/2010/12/twip-twhirl/

由于今天appspot.com被连锅端墙掉了,上面建的twitter代理也不能用了,twhirl于是彻底杯具。只好转回来用twip在自己的服务器上架代理。

之前在自己服务器上架过一个Twip代理,但是随着twitter采用OAuth后就改到GAE上了。现在Twip已经做了很多更新,架设起来还算简单。但是由于每个人服务器的环境千差万别,还是会碰到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

参照Twip上的说明,我把原来服务器上的twip用svn升到了最新版本,但是按照twip提供的twhirl使用方式却不成功,可以登录,但是 接收不到任何消息,发送的消息也不知道发到哪里去了。还好问了一下twip的开发者,很快收到回信,原来不能按照说明里的方法架设,不要用 RAW_BASE_URL,而应该用O_MODE_URL 的方式,twhirl的用户名格式是 username@O_MODE_URL/1

在这个方法下设置好后,仍然不行。最后想起来或许是因为之前瞎折腾twip,不定改了什么东西出问题了,于是整个删除后重装了一遍twip,然后按照上面的方法设置,twhirl又运行如常了。

最后祝刘晓波好运。全是因为这事才墙的GAE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