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自由门

作为屈指可数的几个免费代理软件之一,自由门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并且一直通过更新来突破封锁,是一个难得的翻墙工具。

如果你身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方,那么大概只要打开动态网,就可以直接下载自由门这个翻墙工具了——当然,如果你可以这样直接地下载自由门,那么可能也就没有下载的必要了;而如果你和我一样生活在中国大陆,上 YouTube 需要翻墙,那么你也需要先翻墙才能登录动态网,也才能下载自由门。

也就是说,你需要用一个翻墙工具去下载另外一个翻墙工具(自由门)。

如果你已经有在使用其他的翻墙软件(不管是代理软件,还是 VPN),那么,你就可以通过该翻墙工具打开动态网,然后下载自由门。

如果你手上没有可用的翻墙软件,那么就可以通过一些免费的在线代理网站下载自由门。

当然,你也可以从别人提供的动态网以外的地方下载自由门,不过这样不能保证下载的安全性和版本的最新。

自由门下载完之后,除了可以用来访问 YouTube、Twitter、Facebook 等等被墙的网站之外,还可以用来下载 Tor、无界、GTunnel 等其他的翻墙软件——这些软件也同样可以通过下载自由门所用的方法去下载。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精品博客

本文链接地址: 如何下载自由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