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awe翻墙指南连载:自由门代理工具的使用

来源:Sesawe(国际反网络封锁联盟)

自由门代理工具的使用

自由门是一款针对Windows用户开发的代理工具,由动态网络技术公司(DIT-INC)开发,最初用于规避中国和伊朗的互联网审查。

你可以在 http://us.dongtaiwang.com/home_en.php 站点免费下载该软件,也可以登录 http://www.download.com/ 然后搜索"自由门(Freegate)"。该可执行文件的文件名会经常随机改变,以绕开过滤器,它有时会是一串字母和数字组合(如"fg677pa6.exe")。

首先下载独立文件,然后双击开始安装。

当你启动自由门时,你会看到它的主窗口(如上),而且IE浏览器也会打开下面这个页面 http://127.0.0.1:8580/loc/phome.php...,这个页面会确认你是否正在通过SSL安全加密通道正确地使用自由门。上 面这网址是你个人电脑的IP地址,只有通过自由门才能正常工作。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你可以通过自动打开的IE窗口开始浏览网页,从而绕过互联网审查。

在自由门"设置"标签页下面,你可以选择界面的语言――英语,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波斯语或者西班牙语,而在"状态"标签页下面,你可以查看通过自由门的上行/下行流量。在"服务器"标签页下面,你可以选择服务器,有些服务器的速度可能要比当前链接的速度快些。

如果你想让其它程序使用自由门(比如,火狐浏览器或者Pidgin即时通讯工具),你需要将自由门设置成这些应用程序的代理服务器。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是127.0.0.1,端口是8580。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