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主机SSH的启用及配置


来源:http://www.cnhostgator.com/?p=86

对于很多人站长来说,SSH功能并不是必需的,而且,如果你想使用SSH,还有不少东西要学习。不过有了这个权限会变得非常方便。这里只简单介绍一下启用Hostgator主机SSH的功能的方法及配置。

如何在HostGator上启用SSH并正确配置呢?默认情况下,HostGator的主机空间开通后,SSH权限是被关闭的,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开启:

  • 使用 SSH Request Form,直接向客服提交申请,会在非常快的时间内响应;
  • 通过Email方式向支持部门提交申请;
  • 通过Live Chat向客服人员提出申请。

接下来,到cPanel中,Security模块的SSH/Shell Access中去生成key就。

使用SSH客户端连接到你的主机上,注意端口不是默认的22,HostGator使用了2222作为SSH的端口。常用的SSH客户端有PuTTY、SecureCRT等。 至于这些软件的使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相关文章。本站也会在近期加些这方面的文章。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