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s 文件 编辑器-HostsX

来源:http://chucuola.info/2011/03/05/hosts-file-editor-hostsx.html

前几日发的烂文一篇屏蔽优酷土豆ku6奇艺等视频站广告,在使用中发现一个问题,因为相应的网站不可能没有反应,如果大量用户采用了屏蔽方式的话,网站一定会更换相应广告对应的域名!!这样的话屏蔽广告也就失效了!!

总不能一直跟在屁股后面改吧!那有点累人了!!于是我在网上找了下,发现了一个不错的软件HostsX!

HostsX 是由�科技 | orzTech 出品的一款记事本风格 Hosts 文件编辑器。它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不捆绑任何第三方软件。本编辑器不同于以往的任何编辑器,支持自动下载更新互联网上发布的 Hosts 文件,还特别支持 Jock Kwok 原创的广告过滤 Hosts。

 

Hosts 文件 编辑器

Hosts 文件 编辑器

官方网址 http://orztech.com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