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动҉态҉网҉IP翻҉墙҉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2372

上一次介绍了使用stunnel使用动҉态҉网҉IP翻҉墙҉ 这次再介绍下IPV6+动҉态҉网҉IP翻҉墙҉  的方法。

本地配置好IPV6

(方法:开启 Teredo 通道, 提前感受 IPv6 (for 非教育网用户)非教育网用户使用IPV6终极方案利用IPV6科学上网

设置浏览器代理为[2001:470:1f0e:456::2]端口80

([2001:470:1f0e:456::2]是动҉态҉网҉IPV6域名www.dongtaiwang6.com对应的IP,代理为http/https类型的代理)

打开http://www.ip-adress.com/ip_tracer/看看你的IP是不是United States了,如果是现在你就可以打开被墙的网站了。

(由于GFW反向封锁此代理不能打开国内网站,最好是配合chrome+Proxy Switchy!或者firefox+autoproxy使用。)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