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扩展――快速切换浏览器代理

来源:http://www.shoujilian.net/chrome-proxy-switch

最近google.com.hk的搜索服务都不稳定了,博主查找资料真是饱受痛苦,唉~~还好有梯子,借助它能翻过墙去。

但用梯子有一个问题就是,爬出去后要想再访问墙内的东西,又得把梯子去掉,这却又麻烦了~~

于是博主就在Chrome的扩展库中搜索了Proxy,在体验了几个不同的Proxy工具后,博主最终选择了今天来推荐的这个快速切换浏览器代理,帮助减轻麻烦。

快速切换浏览器代理,只是一个浏览器代理的切换工具,其本身并不具备代理能力,所以如果你需要使用代理的话,软件或VPN得自备。不过手机链之前有打造个人免费专属代理的教程,如果你还没有自己的代理,建议看看。另外,教程里其实已经泄露了博主自己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如果你不想架设自己的服务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博主的代理试试,不过不要用来干不该干的事~~切记!

上个图
【荐】Chrome扩展――快速切换浏览器代理

扩展中心下载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大哉乾元 说...

听网友说在这里发现了我的文章,来瞧瞧,果然有,哈哈,留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