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M:Linux下的图形化的 SSH 隧道端口重定向管理工具(翻墙利器)

来源:http://www.ubuntusoft.com/gstm-linux-under-the-graphical-management-tool-ssh-tunnel-port-redirection-weapon-over-the-wall.html

gSTM是Linux下的图形化的 SSH 隧道端口重定向管理工具,喜欢翻墙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

gSTM+Chrome+Switchy或者gSTM+FireFox+AutoProxy是翻墙的最好方法,无须配置什么东西,也没有什么繁杂的需要修改的东西。

你需要有一个SSH帐号就可以了(VPS可以)

gSTM

项目主页: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gstm/ (含deb包)

为了不会被和谐,在这里就不贴出使用gSTM翻墙的详细教程了,如果你没有SSH又想免费翻墙的话,可以参考这里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