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proxy 最简单的使用方法

作者:Young

在《如何安装和使用 Hyk-proxy》一文发表后的第二天,翻墙软件 Hyk-proxy 的版本从 0.86 升级到了 0.90。

经过试用,我发现新版本在速度上并没有什么改进,并且对 Https 的支持仍然不是很好,但是有两个地方变化很大:

  • 一是客户端 startgui.bat 变漂亮了,但是也花俏得可以;
  • 二是可供下载的东西一共有 10 个,令人不知道下载哪个好。

尽管 hyk-proxy 不尽如人意,但是用它来看 YouTube 视频还是比较快的,比自由门要顺畅。

关于新版本的安装方法,Hyk-proxy 官方网页有提供详细的教程,并且是中文的,但是如果觉得教程有点难度,那么你也可以参考以下的简单使用方法:

hyk-proxy

首先,下载 hyk-proxy 压缩包

官方页面下载 hyk-proxy-0.9.0.zip 文件。

其次,解压缩下载文件

将下载到的 hyk-proxy-0.9.0.zip 文件解压缩到任意目录。

接着,打开客户端

在解压缩的目录里面找到一个叫做 “bin” 的文件夹,然后打开里面的 startgui.bat 文件。

然后,运行客户端

在打开的客户端上,点击 “Start” 按钮。

最后,设置浏览器代理

将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地址设置为 “127.0.0.1”,端口设置为 “48100”。

这样就可以使用 hyk-proxy 翻墙了 —— 当然,事先要确保你的电脑安装了 Java 软件。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精品博客

本文链接地址: Hyk-proxy 最简单的使用方法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