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伊朗网站提供的免费pptp/l2tp VPN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2933

一个伊朗网站提供的,密码不定时修改,如果连接出现691错误可能就是更换新密码了,去其网站查看最新密码。

http://freeneti.com/freevpn (看不明白的Google翻译)

打开网页后下载.pbk拨号文件(user :上面的那个链接),运行此.pbk文件,点击"连接"输入网站上对应的用户名(user)和密码(pass)即可连接VPN,不用时运行此.pbk文件 点击"挂断"即可断开此VPN连接,此处的六个VPN一般"数据加密"里都是"可选加密(没有加密也可以连接)"。

Linux系统下,可以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此.pbk文件搜索PhoneNumber=后面的IP或域名就是pptp/l2tp VPN的服务器地址。

测试可用,不过据说伊朗翻墙比天朝风险大,能不用就别抢人家资源了,呵呵。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2933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