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服务器的种类和区别

来源:http://www.chuangfuji.com/2011/06/%E4%BB%A3%E7%90%86%E6%9C%8D%E5%8A%A1%E5%99%A8%E7%9A%84%E7%A7%8D%E7%B1%BB%E5%92%8C%E5%8C%BA%E5%88%AB/

代理服务器的种类和区别

如果从隐藏使用代理用户的级别上划分,代理可以分为三种,即高度匿名代理、普通匿名代理和透明代理。
(1)高度匿名代理不改变客户机的请求,这样在服务器看来就像有个真正的客户浏览器在访问它,这时客户的真实IP是隐藏的,服务器端不会认为我们使用了代理。
(2)普通匿名代理能隐藏客户机的真实IP,但会改变我们的请求信息,服务器端有可能会认为我们使用了代理。不过使用此种代理时,虽然被访问的网站不能知道你的ip地址,但仍然可以知道你在使用代理,当然某些能够侦测ip的网页仍然可以查到你的ip。
(3)透明代理,它不但改变了我们的请求信息,还会传送真实的IP地址。
三者隐藏使用代理者身份的级别依次为高度匿名代理最隐蔽,其次是普通匿名代理,最差的是透明代理。

有关的代理可分为3类:
超代:high anonymous(level 1)
匿名:anonymous(level 2)
透明:transparent(level 3)
使用high anonymous时在服务器不会感觉到你在使用代理.
使用anonymous时有时也不会让服务器感觉到你在使用代理.
使用tansparent时就差一些,服务器会知道你在用代理,而且还可以知道你的真实IP.
不用我说,你就知道哪些代理适合于作弊.
3.代理不是全部
当然,有了代理你仍不保险,因为网络中传输的不仅是IP.
还有你的浏览器版本,操作系统版本,使用语言,COOKIE,机器名,登录用户名.
等等.如果IP一换再换.其他信息却从未变过,你说会怎么样?
4.超代并不绝对超级
即使你用了超代,也成功隐藏了其它信息,服务器是否就绝对不会察觉到代理的存在.答案是否定的.所以作弊你就要先作好被K的心理装备.作弊与反作弊就象病毒与反病毒一样没有永远的赢家.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创富计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