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Google Buzz,Googel Plus给网站带来的流量就像宇宙大爆炸

来源: http://www.36kr.com/buzz-vs-plus/

回到去年3月份,我们察觉到,Google Buzz为我们带来的流量还不如已经没人打理的FriendFeed高,但是最终证明,是因为Google自己的流量分析工具统计不出从Buzz来的流 量,因为Buzz是整合在Gmail里的,而Gmail默认使用HTTPS导出流量,换句话说,大部分的Buzz流量,就像黑洞一样,它的存在你只能靠猜测。但是应用到最近的Google+上,情况却大不一样。

是的,到目前为止Google+才推出一周时间(并且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可以用),但是根据我们所看到的,Google+已经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流量。

那到底有多大?可以说,从周二发布测试版以来,Google+已经成功挤进前10流量来源网站,Google从Buzz的错误上吸取了教训,现在将所有的导出流量通过一个非加密的google.com地址,像Louis Gray指出的那样,你在日志中应该会看到"http://www.google.com/url?sa=z" + 一串唯一字符串的链接,目的就是为了让流量可以统计,如果你从G+里点一个外部链接,会看到这样的字符串在地址栏上一闪而过。

我们还没有正式开始使用Google+,但是流量已经非常让我们震惊,不像Facebook和Twitter那样我们会使用官方帐户发布链接,Google+的流量完全是读者分享所带来的。

其他注册了官方Google+帐号的网站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我们跟Google说也想建立官方帐号,但是对方说商业的应用目前还没准备好。 Google还额外说了他们的一个政策,任何注册Google+的用户都必须使用真名,看起来Google仍在探索最好的控制巨大流量分享的方法。

我指出已经有其他网站使用官方名字注册了帐户,Google确认说他们不会阻止任何人这样做,但是提醒如果我们现在注册了帐户,一旦商业版的Google+推出之后,我们必须重新注册一个新帐户,但是鬼才知道什么时候商业版会上线?

Google Buzz曾经并且未来仍然会是个黑洞,但Google+是宇宙大爆炸。


via MG Siegler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36氪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