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自动改 Hosts 工具发布

转自:http://igfw.tk/archives/4410

这个软件是针对国内对 Google 服务的特殊照顾而做的,通过修改 hosts 文件,使 Google 各项服务正常可用,原理大家懂的,不说了。

有了这东西之后,可以不“翻墙”正常访问 Youtube,Google Reader,Google Docs等各种服务,具体的大家自己试啦。
需要手机拥有 Root 权限,HTC 手机使用最佳(恩,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只有 HTC手机,都测过了),其他品牌的手机不保证效果。
祝大家玩 Google 愉快 

前几天发布了《Android 自动改 Hosts 工具》,网友的反响非常强烈,都觉得这样的软件很有必要,我也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对软件进行一次更新,以后也会坚持更新,以最大的满足大家对“fuck wall”的需求。

这次收到的反馈建议主要有以下一些:
1. 希望能更新 Hosts
2. 希望能保留先前自己修改的 Hosts
3. 希望公开 IP 列表
4. 希望列出支持的机型和不支持的机型,避免白忙乎一场
此次的更新,针对这些问题都有了一些交代,更新内容如下:
1. 增加自定义 hosts 的维护,避免了程序改掉用户自定义 Hosts 的问题
2. 增加机型的判断,我已经测试过的机型被列为推荐机型
3. 修正了一些非Htc机型的mount失败问题
4. 增加更新功能,以后有新版本了软件可以自动更新到

已测过的机型:
HTC 系列 G1~G14,三星 i9000,Nexus S,索爱xplay(PSP手机)
需要注意的是,本软件只支持android 2.2或以上版本,不支持低版本

至于有人说我不公开 IP 列表,我觉得实在是很xx,你就不会把程序解包了看么,也就一 zip 文件,该放的我全都放了。另外,支持机型的问题,我也只能说,很抱歉,我并没有钱买那么多手机,如果有人愿意捐一些机器给我测试,我是很乐意把程序做得更 好一些。但是目前,我只能测试我自己拥有的手机,还有一些是问同事借来测试的,我知道测这种东西要冒风险,也不是人人都愿意自己的机器做小白鼠。

另外,针对有一些网友说的,在 G6, G7 上,打开程序就报错退出的问题,这次也做了仔细排查。我能够借得到的 G7 都被我借了一遍了,都不报错,如果再有报错情况,那我只能麻烦说报错的兄弟来配合我查问题了 

好了,不多说了,先祝大家玩的愉快!

下载地址:点击去下载~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b671430100ti7e.html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