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时代Google Plus账户的最新通知

由于谷歌暂时不支持企业与组织在Google Plus开户,中国数字时代的Google Plus帐号于7月27日起被谷歌停用数天,经申诉,帐号已恢复正常。

帐号现转名为数字时代的创办人与主编、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新闻研究生院教授--萧强的个人账户(链接:https://plus.google.com/112915952962578336480),将继续作为数字时代在Google Plus的官方发布平台,进行每日内容更新,消息发布以及与网友互动。

在这之间给网友带来的不便,请谅解。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请继续关注我们。

要翻墙? 用赛风.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中国数字时代 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