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windows XP 的 VPN域名解析DNS优先级

来源:http://www.ssh91.com/archives/vpndns.html

XP包括之前的系统拨入VPN后,会发现VPN接口配置的DNS的优先级不够而无法对内部主机进行解析。导致虽然已经连上了vpn但是但是无法打开youtube、twitter等网站,因为系统默认的DNS还是原来的本地连接的DNS,依旧被劫持中。

而通过修改注册表值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1.    点击开始, 点击运行, 键入REGEDIT, 然后按确定。

2.    点选至以下的子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Linkage

3.    在右侧点选 Bind.

4.    在键值表内, 选择 "\Device\NdisWanIp" , 使用剪切/粘贴法将该值移到最上。

5.    完成后按确定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通过该操作,调整了TCP/IP的绑定序列,将VPN拨号等初级接口的优先级调整为第一。

这样,通过该端口得到的TCP/IP属性会被优先使用。

参考: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1218/zh-cn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