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ocoon安全浏览网站

来源:http://livingonline.us/blog/?p=7812

Cocoon是 一个网络安全服务网站,提供一个特殊的Firefox插件让你安全浏览网络。那么,它到底能为你做什么?主要功能是阻止网站追踪你的网络足迹,当自动下载 文件时可再次提出警告,在注册网站时让你使用抛弃型邮件地址,甚至使用的代理服务器来传输网络信息,这样,当你浏览网站时不会泄露你的真实IP地址。

其实,Cocoon以前是付费商业 服务,不过最近开始提供免费服务,任何人都可以注册后免费使用。当然,首先要注册一个账户,然后下载和安装一个插件(仅适合Firefox)。重启浏览器 后一个新的工具条会出现在浏览器上,点击启动按钮,输入注册的邮件地址和密码,各个功能开始运转,所有浏览时的数据信息都回通过代理服务器到达所浏览的网 站。

注意:Cocoon并非专门为匿名浏览网络而设计,只是兼顾网络安全,所以比较容易被封。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