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VPN新产品: Psiphon 3 (赛风3) 下载及使用方法

来源:http://allinfa.com/psiphon-3-vpn.html

Psiphon 3 (赛风3)是原赛风代理近期推出的翻墙新产品,下载的Psiphon 3是一个VPN客户端,启动后会自动搜索赛风代理帮助网友们翻墙。因封锁原因,美博园提供的官方原版下载如下:

2011-9-23 Psiphon 3客户端下载

解压密码:allinfa.com
下载地址1:Psiphon 3客户端(psi3.rar)
下载地址2:Psiphon 3客户端(psi3.rar)
下载地址3: Psiphon 3客户端(psi3.rar)
下载地址4: Psiphon 3客户端(psi3.rar)
下载地址5: Psiphon 3客户端(psi3.rar)
下载地址6: Psiphon 3客户端(psi3.rar)
下载地址7: Psiphon 3客户端(psi3.rar)

MD5SHA1验证值:
File: psi3.rar
Size: 365,060
MD5: 921593CEE2011083D75A193F6A4072A6
SHA1: F112CAC0A3FE401D40DC8462AB3372F3EAA7878F

官方简介及使用方法

1、Psiphon 3是什么?

Psiphon 3 是赛风公司开发的新代理服务器工具,利用VPN和HTTP代理软件提供最佳途径,助你浏览最好的内容。你的 Psiphon 3 代理服务器将以自动学习方法,找到新的进入点,提高你成功绕过网络审查的机会。

目前, Psiphon 3 只在Windows XP/Vista/7 系统中运作。支持Mac OS X和包括Android在内的移动平台的版本即将推出!

2、Psiphon 3 是一个开源项目。你可以在项目主页找到源代码和设计文件。 项目主页:https://bitbucket.org/psiphon/psiphon-circumvention-system

3、怎样运行Psiphon 3?

下载客户段软件,并启动它。当你启动软件时,你会看到一个安全提示显示,告诉你这个软件是赛风公司的合法产品。

你启动Psiphon 3时,软件将自动连接互联网。在过程中,你会看到一个旋转图标。

当绿色图标显示在屏幕上时, 你所有的互联网流量都是通过 Psiphon 3的。

当你关闭程序,Psiphon 3 自动中断网络连接。你也可以点击图标,切换连接状态。

有时候 VPN 服务被封锁。在连接中断20秒后,Psiphon 3将利用SSH隧道,自动转用 HTTP代理软件和 SOCKS代理软件。在这种模式下,并不是所有你的互联网流量都是通过Psiphon 3的,只有某些应用程序是这样。

Psiphon 3会自动设置 Windows系统的代理软件设置;主要互联网浏览器都默认这种设置。如果没有自动设置代理,比如使用便携版浏览器等,就自己手动设置代理:
http/https 代理:127.0.0.1:8080
SOCKS 代理:127.0.0.1:1080
在火狐浏览器中设置代理,可以采用本站推荐的扩展“Gproxy”,在其编辑处分别设置上述二个代理即可。方法参见:GProxy:调度代理的火狐firefox扩展(v1.67) – 美博园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本文转载自:美博园 - 翻墙VPN新产品: Psiphon 3 (赛风3) 下载及使用方法
本文链接:http://allinfa.com/psiphon-3-vpn.html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