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Godaddy共享主机SSH不再支持代理功能

来源:http://65px.com/2438

尽管Godaddy一直没说共享主机能使用SSH代理功能,不过我在开通Godaddy的SSH功能后,默认是能使用其来翻墙的(虽然速度不咋地,不过也还算稳定),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比如使用GAE代理有些无力的https)还得靠这玩意。

但是很不幸,这两个月来,Godaddy的SSH就忽然的不能做代理了。为此,我还特地的询问了下客服,不过客服人员客气的告诉我,共享主机是没有这功能的,如果你想要这功能,你可以花更多的钱来买个虚拟服务器或者专用服务器。

2011-10-17-2

当然考虑到Godaddy的服务器产品不是一般的贵,于是我有那么一点想换个主机提供商,最好是附带SSH翻墙功能的,能方便的支付的,稳定一些 的,不知道有没有推荐下的?不过退一步说,Godaddy还是能使用SSH来进行管理的,如果实在不行就只好将就一下,虽然我也不是很常用到其代理功能。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