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Gmail丢信了吗?

原文:http://www.javey.org/archives/137.html

自打Google2004 年推出Gmail后,Gmail就成为了我的主打邮箱。什么网易163,126,yahoo mail,hotmail统统靠边站了,新浪搜狐是更早就抛弃了的――5M,2M的邮箱容量确实太早期互联网了,还有那时的qq邮箱还很逊色。一时间,大 家对Gmail趋之若鹜,不问为什么,1G的容量首先让当时主流的25M/5M/2M邮箱时代的人们感觉那确实愚人节的笑话,易用的标签式管理及过滤器让 邮件一目了然。

而今,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各大免费邮箱提供商服务的不断改进,G级甚至无限容量已是基本配备,用户体验也不断提升。连qq邮箱也越来越好用的, 而Gmail给我们的用户体验却每况越下――经常的打不开、登录不了、频繁的掉线这些我都忍了,可眼下还会丢信。一个朋友163邮件给我的结婚请柬我没有 收到,一个平安的朋友企业邮箱发给我的邮件也收不到……这个我实在忍不了。当然,作为有点常识的互联网用户,我们都知道这并不是Gmail本身的问题,还 得拜GFW所赐。打不开、登录不上、掉线这些我可以搭梯子翻墙,开VPN/SSH,可丢信级别的确实在你我的控制范围之外。于是,我想到了更换主打邮 箱……

可眼前国内的邮箱产品,确实没有几款能够让我有放弃Gmail的冲动。包括用户体验及评价越来越好的qq邮箱,也难以满足我的胃口。那么,大家都在使用什么邮箱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ot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