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来翻墙之三:psiphon3(赛风3)的使用

原文:http://www.sgld.org/2011/11/20/439

时隔多日,手把手教你来翻墙又回来了~~

psiphon3是一款内置了VPN和SSH的绿色软件,可以轻松实现翻墙。

psiphon3的图标是一个立体的字母”P”,双击它既可运行。程序启动后,会在屏幕右下方打开它的界面。

可以看到,psiphon3的界面非常简洁,只需点击上面的按钮就可以进行自动连接了。

psiphon3默认会以VPN进行连接,如果VPN连接失败则会在20秒后改用SSH连接。连接时按钮上的箭头会转动,以提示正在连接。

连接成功后psiphon3的按钮会变成绿色对钩,且标明现在是以何种方式连接。它将YouTube作为默认主页,连接成功后会自动打开。

这是以VPN进行连接,每次连接成功后都会提示新的网络位置,这个虽然无伤大雅,但是还是感觉不爽。

这是以SSH进行连接的,也能顺利登录。

当不需要翻墙时,可以再次点击界面上的按钮,按钮将变成灰色箭头,表示已经断开代理。

如果不能成功连接,可以隔几分钟多尝试几次。

总体来说,psiphon3的使用还是很傻瓜的,不需要太多技术便能轻松实现翻墙。

最后,说下获取psiphon3的方法:

用国外邮箱(我只用Gmail测试了,其他还没测试)发邮件到 get@psiphon3.com ,主题内容可以任意,稍等片刻就会收到含有下载地址的邮件了。

软件下载我就不放上来了,防河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