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nagarumon、securitykiss、real-vpn三个免费PPTP、OpenVPN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6316

日本tsunagarumon网站提供免费高速VPN,支持PPTP连接方式。据说是为在华日本人访问twitter,mixi,Youtube等网站准备的,我最早是在推特上看到的,测试可用,8月7日发在 http://igfw.tk/archives/4206 ,距今已经三个多月了,虽然其域名遭GFW污染,速度也没有以前那么快了,不过还是比较好用的。可恶的是我在 http://igfw.tk/archives/4206 中教程的截图放在tinypic.com上结果全被删了,嗯,鄙视下TinyPic这个网站,呵呵。

打开http://tsunagarumon.com/entry/网页(可能需翻墙),输入邮箱地址并勾选使用协议申,然后是两次确认。

成功后,打开邮箱会看到激活邮件,点击里面的网址链接激活会看到VPN用户名和密码,稍后会收到另一封含有VPN帐号信息的邮件。

设置VPN,连接后即可翻墙。

VPN设置教程:http://www.jpwoo.com/usage/windows.html

官网:http://tsunagarumon.com/

可以参考下图(图片摘自美博园)

(VPN服务器域名 vpn.tsunagarumon.com 被DNS污染,请直接使用其域名对应真实IP 49.212.48.199 连接VPN。域名查IP,找可用IP的方法 http://igfw.tk/archives/3996

==========

SecurityKISS Tunnel是一个网络安全软件,它使用OpenVPN来加密你的网络连接,不但能够隐藏你的真实IP地址,而且还加密你的数据连接,无需注册,下载客户端安装后即可使用免费版VPN,免费使用每天300MB流量。我最早的介绍是在去年7月19日在http://igfw.tk/archives/551,距今已经一年多了,虽然偶尔被GFW干扰,不过官方的更新还是比较及时的。

官网:http://securitykiss.com/ (已经被墙)

不过发一封空邮件到: download@securitykiss.com ,就会得到新版本的程序,客户端是一个2M多的小软件,下载后安装即可(会有安装驱动提示,请允许安装),运行后点“Connect”按钮就会自动链接,还可以切换其他服务器,参考下图(图片摘自美博园)。

安装连接后可以在其安装目录下,找到OpenVPN配置文件用于其他系统。

==========

real-vpn提供50000个免费美国/英国/荷兰/德国/法国 pptp vpn/openvpn帐号。我最早是在一个国外博客上看到的,测试可用,8月10日发在http://igfw.tk/archives/4278 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虽然曾因滥用严重官方删除过一批帐号,但自此之后服务还算稳定。

官网:http://www.real-vpn.com/

打开主页,输入用户名、邮箱地址和验证码申请(每个IP和邮箱限制申请一次),成功后邮箱会收到VPN登录用户名和密码。

PPTP VPN服务器(PPTP Servers)和OpenVPN配置文件(OpenVPN configuration files)可以在官网查找下载(测试英美服务器较快,其他较慢)。

不过VPN服务器域名被GFW DNS污染,导致不能连接,可以直接使用其VPN服务器域名对应真实IP连接,域名查IP,找可用IP的方法参考http://igfw.tk/archives/3996 (openvpn在.ovpn配置文件里修改)。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6316




来源: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1/11/11/tsunagarumon%E3%80%81securitykiss%E3%80%81real-vpn%E4%B8%89%E4%B8%AA%E5%85%8D%E8%B4%B9pptp%E3%80%81openvpn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 直接下载。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