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VPN登录器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6350

第一步,新建一个TXT文件,重命名,文件名随便,后缀改为.pbk,如改为vpn.pbk,如下图:
clip_image001
之后会弹出一个警告对话框,按是即可。
第二步,双击此文件,又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按确定

clip_image003
第 三步,选第二项,再按下一步,如下图:
clip_image004
第四步, 选“不拨初始连接“,再按下一步,如下图:
clip_image005
第五步, 输入VPN服务器的IP地址,之后再按下一步,如下图:
clip_image006
第六步, 新建的VPN一个名称,可以随便填。填完之后按完成,自制的VPN登录器就做好了,如下图:
clip_image007
做好 VPN登录器后,按一下“连接”:

clip_image009
在下图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最后再按一次“连接”,就能连上VPN了:
clip_image010
注 意:
1.如果想再建新的VPN连接,在VPN登陆器上按一下“新建”就可以了。
2.如果想断开已连上的VPN,先打开 VPN登录器,再按一下“挂断”。
3.此VPN登录器可在WINXP、WIN2003、WIN7等系统上使用,也可以复制到不同的电脑上 用,但VPN的用户名和密码只保存在本地系统或电脑上,也就是说,在其他系统或电脑上使用VPN登录器时,需要重新重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其他步骤则不用再重复。

来源http://wonon.net/?p=226001




来源:http://xijie.wordpress.com/2011/11/13/%E8%87%AA%E5%88%B6vpn%E7%99%BB%E5%BD%95%E5%99%A8-2/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 直接下载。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