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第三方DNS解析-DNSPOD

原文:http://www.liuyucheng.me/dnspod.html

dnspod

国内出色的免费第三方DNS解析服务商-DNSPOD。是国内最早提供免费智能DNS产品的网站,致力于为各类网站提供高质量的电信、网通、教育网双线或者三线智能DNS免费解析。

主要功能:智能DNS解析,普通DNS解析,IPv6的支持,动态域名解析的功能,支持DNS轮询、宕机检测、URL转发、API接口、分省解析、共享管理等。

像我本人的域名都是在Godaddy上注册,都知道godaddy的自有解析服务器不定时在国内被墙,影响我们网站的稳定性,所以要不就在国内申请域名,要不就最好使用第三方的DNS解析。第三方的DNS解析有很多的优点:免费!当然是最重要的,如果要享有更多高品质服务,适当付费支持也是必须的。国产的DNS免费解析,我只使用过DNSPOD,所以我就只分享它了,因为我用过,所以我敢说我评价的是事实。

1.dnspod首次解析在大概24小时就可以完成,实际上比这个要少很多。以后再进行dns解析就是实时生效的了。

2.很多超值的服务,如提供宕机检测,有短信提醒,动态解析等。我大部分的功能都木有用,一般的域名服务都能满足。

dnspod

基本上我所有的域名都用dnspod管理,方便。

而且官方有很多的使用指南,还有论坛提问区,有任何问题都能在最短时间内得到解决。

还在用godaddy的还不赶快试用一下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