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IP的分类

原文:http://www.sohoideal.com/archives/proxy-ip-classification.html

成功申请了联盟并申请联盟的广告,在这里我们要开始进行作弊,欺骗外国人就等于模拟信息,应当提及的代理商,外国地址等有关代理,代理类的第一讲:代理分为不同的服务HTTP代理,FTP代理,SOCKS代理等。

HTTP代理:HTTP代理客户端访问的主要Web浏览器访问代理,它一般为80,8080,3128端口等。

SOCKS代理:SOCKS代理与其他类型的代理,它只是简单地传递数据包,并不在乎什么样的应用协议,无论是HTTP请求也可以是其他请求,如FTP,袜子,所以比其他类型的代理代理服务器服务器要快得多。标准端口为1080。

提示:SOCKS代理为SOCKS4和SOCKS5,SOCKS4代理两者之间的不同只支持TCP协议,SOCKS5代理支持TCP协议也支持 UDP协议,还支持多种认证机制,如域名解析服务器, 。 SOCK4能做到的SOCKS5可以得到,但可以做袜子的SOCKS5不一定能做到,如流行的聊天工具QQ的要求时,使用代理来使用SOCKS5代理,因 为它需要使用UDP协议传输数据。

代理可分为:高匿名代理,匿名代理和普通透明代理

1,高度匿名代理不改变客户端的请求,使服务器似乎像一个真正的客户端浏览器访问它,那么客户端的真实IP是隐藏的,服务器不认为我们使用了代理。

2,普通匿名代理来隐藏客户端的真实IP,但会改变我们的请求信息,服务器可能是我们使用了代理。然而,尽管使用这种代理访问该网站,可以不知道你的IP地址,但您仍可以知道您使用代理,当然,一些可以检测网站的IP,仍然可以发现在你的IP。

3,透明代理,它不仅改变了我们的请求信息,将发送的真正的IP地址。

使用代理来隐藏的三个层次的身份被隐藏最高度匿名代理,普通匿名代理,透明代理是最差的。

RJ(肉鸡)来控制别人的电脑,我们通常购买所有的国外服务器,鸡可以被划分成J在主服务器

J是一台计算机服务器的家庭,我不说,我相信大家都明白

简要说明:注册常用,主要是接口,RJ,与S5。 VPN代理是不适合注册,

(VPN的英文名称是"虚拟私人网络"转换成"虚拟专用网络。"顾名思义,虚拟专用网络我们可以理解为一个虚拟线的房子,它它可以是一个特殊的通信 连接协议加密互联网在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的不同部分,像一个设置为一条线,但它并没有真正需要身体去铺设光缆和像线。建立一个专有的内部网络之间的通信线 路,像局申请绿色,但不铺设电缆的费用,不购买路由器等硬件设备。VPN技术的一个重要的技术最初是在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和其他软件之一设备或 WINDOWS200还支持VPN功能,一句话,VPN的核心是创建一个虚拟专用网络在公共网络使用。

虚拟专用网络(VPN)是定义为通过一个公用网络(通常是因特网)建立一个临时的,安全的连接,是通过公共网络混乱的安全,稳定的隧道。虚拟专用网 络是一个企业内部网的扩展。虚拟专用网可以帮助远程用户,分公司,业务伙伴和供应商与公司的内部网络连接,建立一个可靠的安全,并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虚 拟专用网可用于不断增长的全球移动用户的上网,以实现安全连接;用于经济有效地连接到商业伙伴和客户可以为企业网站的虚拟专用线路之间的安全通信安全外联 网虚拟专用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