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gent使用问题汇总

原文:http://www.baka03.com/web-log/goagent%e4%bd%bf%e7%94%a8%e9%97%ae%e9%a2%98%e6%b1%87%e6%80%bb/

1.问:google goagent出现Error response Error code 502.Message: ['HTTP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HTTP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HTTP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Error code explanation: 502 = Invalid responses from another server/proxy怎么办?

答:检查id是否上传成功。2:检查你电脑是否用了ipv6,是的话,参见下面第5问。3:很不巧,你正好碰到谷歌服务器抽风的时候,过几天再弄。

2.问:goagent全部按教程配置完成,还是不能用。

答:检查第4乐章第1步修改appid时,空格是否误删了。如果是win7,看下面的第5问。另外可以把你上传的id留下,我这边试试能不能用

3.goagent问:提示Error code 502错误怎么办?

a.404: Not Found 一般是proxy.ini里面appid没有填对,或者服务端没有部署成功。

b.503: Service Unavailable 流量用完了,请更换appid

4.问:启动uploader.bat一闪而过

答:把压缩包先解压再进行后续的配置!

5.问:goagent支持IPv6网络吗?

答:将local文件夹下proxy.ini的appspot = cn和hosts = cn改成appspot=ipv6和hosts=ipv6即可。

6.问:uploader上传失败?

答:1.400: Bad Request 请新建一个新appid再上传。2.404: Not Found 对应的appid没有创建。

7.问:goagent怎么删除id?

答:见此图→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20131/21/6462514220120131210227024.jpg

8.问:goagent能看到还剩多少流量吗?

答:进入https://appengine.google.com,点击对应appid后,在页面下方找到Outgoing Bandwidth,对应的数字就是已消耗流量。每日下午4点重置,goagent每日免费流量1GB。

9.问:能翻嫱啦!但是播放youtube却显示错误。

答:很简单,你的浏览器缺少播放视频的插件,换chrome浏览器。

10.问:goagent如何用多个appid以获得更多的流量?

答:在proxy.ini中的[gae]项目下这样配置即可appid=id1|id2|id3(但是要保证id2,id3都已经上传成功过)

11.问:在Firefox上用goagent怎么不能登陆twitter/facebook等网站?

答:打开FireFox->选项->高级->加密->查看证书->导入证书, 选择local\ca.cer, 勾选所有项,导入

12.问:关闭goagent后无法上网。

答:不仅要关闭goagent,还要取消之前的代理设置。另外如果你没用路由器,而是直接拨号上网的话,再次连接是要点选"为下面用户保存用户名和密码"的所有用户。

13.问:goagent上twitter碰到页面错位怎么办?

14.直接用opera浏览器,弹出证书时,选择接受即可.2:若使用其他浏览器,新建一个页面输入https://si0.twimg.com /b/1/bundle/phoenix-core-zh-cn-201112211544.js后回车,最后刷新twitter就可以了。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