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G保护你的Wi-Fi和有线上网隐私安全

原文:http://www.91tule.com/?p=608

iPIG是iOpus Private Internet Gateway的缩写,可以认为是在线免费VPN服务,一款很容易的有限连接加密软件,iPIG Pro目前提供免费下载!当你在公共场所链接互联网时,通过免费或者付费的Wi-Fi接入互联网,以太网等方式在酒店、办公室、学校等地,你在不知不觉中传输的数据等会被一些黑客截获,你的Email、用户名、密码等都会被他人盗取,以及你访问的网络信息等上网隐私就得不到保护!
使用强大的256位AES加密技术,iPIG创建一个安全的“隧道”,以保护您的入站和出站通信(电子邮件,网页,IM,VoIP,电话,的FTP等)任何Wi- Fi热点或有线网络。

官网:http://www.iopus.com/iPig/

iPIG保护你的Wi-Fi和有线上网隐私安全,91图乐免费VPN

不同于其他技术,iPig任何一种互联网连接(WIFI,无线局域网,802.11 A / B / G,有线以太网)的作品,不需要任何形式的配置。你刚开始你最喜爱的网页浏览器,电子邮件客户端,或聊天软件和切换iPig加密:iPig抓住所有上网的流量之前离开你的电脑和加密安全!iPig还与所有主要的防火墙软件如ZoneAlarm或诺顿网络安全。该软件运行在Windows 2000,XP和2003(对不起,Windows 98中,我心里不支持)。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91图乐

本文链接地址: iPIG保护你的Wi-Fi和有线上网隐私安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