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gent:该网站的安全证书不受信任

原文:http://www.baka03.com/web-log/goagent%e8%af%a5%e7%bd%91%e7%ab%99%e7%9a%84%e5%ae%89%e5%85%a8%e8%af%81%e4%b9%a6%e4%b8%8d%e5%8f%97%e4%bf%a1%e4%bb%bb/

用goagent翻墙上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网站,有时候会出现"该网站的安全证书不受信任"的问题。这是由于安全 证书没有导入引起的,解决方法如下。另,goagent1.8.1版本据说翻墙时候经常会有这样那样问题,注意升级到新版本,或者使用1.8.0等低点的 版本,本人用的goagent1.8.0版本,一直很稳定,没有安全证书,或者访问不了内网等问题出现。

goagent网站证书不受信任解决方法:

1.在goagent.exe同文件夹中打开CA.crt文件。

2.点击安装证书,选择下一步。

3.选择第二项"将所有的证书放入下列存储",再点击浏览。

4.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第二项"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确定,然后一直下一步。

5.完成,然后重启goagent就解决问题了。

上twitter!


1 条评论:

iTom 说...

安卓手机党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