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VPN提供3个月免费VPN服务

原文:http://www.91tule.com/?p=739

最近ibVPN给力提高改善服务,需要一批用户为其测试反馈信息,所以下周开始一个用户测试活动,如果你正想购买该VPN代理服务,那么此次测试活动就千万不要错过哦。为了寻找更多潜在用户,这个活动大约需要20多分钟的测试和填写测试信息,来提高自己的服务,方法很简单,下面就简单说明怎么参加?

ibVPN官方博客下面留言,同时留下你的邮件地址,发邮件给我们sales@ibvpn.com,同时要邀请一位你的朋友注册我们的VPN帐号,参加测试活动,截止日期2012.4.25

ibVPN是一家VPN服务商,提 供美国、英国、德国、荷兰、加拿大及爱尔兰等国的VPN。 ibVPN创造一个安全和加密隧道(链接),您所有的互联网流量将通过ibVPN使用加密的隧道提供隐私-Fu务器。您可见的IP地址将被ibVPN服务 器的IP地址取代。因此,让您可以造访ISP封锁的网站。
ibVPN 特点:
- 访问被封锁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 易于使用,易于安装和配置。
- 浏览网页不会留下痕迹!
- 上网冲浪隐私和安全保护!
- 防止身份盗窃!
- 在线安全!

官方地址:http://www.ibvpn.com/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91图乐

本文链接地址: ibVPN提供3个月免费VPN服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