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iphone itouch 翻墙实战

原文:http://ixsh.com/wp/?p=805

翻墙上瘾,把ipad 2也翻了。ipad 2必须越狱才行。本人系统为已越狱的ios5.0.1。

此翻墙方法应该同样适用于iphone和itouch。

教程如下:

第一步:

翻墙原理和pc端的goagent是相同的,所以第一步仍然是配置自己的google app engine。

第二步:

设置ipad 2。

1.在cydia安装sbsettings和ifile。(cydia应该选择开发者)

2.cydia添加源http://goagent-app.googlecode.com/svn/trunk/cydia/,搜索并按顺序安装python2.7.1和goagent-local。

2.用iFile进入到以下路径 /User/goagent-local/proxy.ini,然后用文本编辑器打开proxy.ini这个文件,在appid后面填入你在goagent下创建的ID。

第三步:

1.用iPad2的safari浏览器打开网址: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wiki /GoAgent_IOS,Step by step下面的这个步骤:“Import Goagent Certificate(CA.cert). Open mobile safari to download it from here to install Or Use iPhone Configuration Utility,see this link”点击这句里面的“here”这个单词,设备会提示你安装一个证书,直接点安装,确认什么的就可以了,直到设备提示成功。

2.在cydia搜索安装goagent-toggle。

3.打开sbsettings 在“set window toggles”里打开Goagent这个选项回到桌面。这个时候设备会自动注销主屏幕,不用担心,等待设备自动开机。

4.在ipad 2的wifi设置下,点击当前的wifi链接。在http代理下的自动中填入file://localhost/var/stash/Applications/MobileSafari.app/8087.pac。

5.打开sbsettings在set windows toggles中启动goagent选项。

6.回到桌面,拉开sbsettings的快捷栏,即可看到goagent的开关按钮。绿色为打开 红色为关闭。(初次使用sbsettings的朋友请谷歌其用法,是一款非常使用的快捷软件。)

over,到此结束。现在你就可以自由的在墙外翱翔了。

 

2 条评论:

NNNNNNNNNN 说...

为什么我按步骤设置了的我的iphone4S IOS5.0.1...能打开youtube的页面但是无法播放视频.facebook和twitter还是都无法打开..
我的是联通版...

NNNNNNNNNN 说...

显示错误
Error reponse
Error code 502.
Message:['HTTP Error 404:Not found',HTTP Error 404:Not found\].

Error code explanation:502 = Invalid repones from anthor sever/proxy...

我在wifi里设置的
auto
url填写的是
file://localhost/var/stash/Applications/MobileSafari.app/8087.p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