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Linux)系统下goagent使用方法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8589

今天搞明白了ubuntu(Linux)系统下goagent使用方法。

我自己也一般不用ubuntu,但是有时候无聊就拿出来玩玩,我自己也不懂ubuntu,边学边弄,所以本文是给菜鸟看的,高手请无视。

准备工作:

1.安装python环境

2.下载goagent

3.下载Google App Engine SDK

上传:

1.解压goagent和Google App Engine SDK

2.编辑/goagent/server/python/app.yaml文件,将application: yourappid改好(yourappid改成你的appid)

3.在终端输入以下命令:

 appcfg.py的路径 update fetch.py所在目录的路径 例如: /home/yubin/桌面/google_appengine/appcfg.py update /home/yubin/桌面/goagent/server/python/

之后回车,按提示分别输入你的谷歌账户邮箱和密码(密码不会显示),等待上传完成就是了。

Tips:

取得文件路径时可以直接将文件或者目录直接拖动至终端窗口中,删除多余的引号即可。

运行:

1.修改local\proxy.ini中的[gae]下的appid=你的appid(多appid请用|隔开)

2.运行local\proxy.py如果不能直接运行请右键属性–权限-允许以程序执行文件

 

这样修改后双击即可直接运行。

如果使用php版,将[php]中的fetchserver后的地址修改为你的fetch.php地址即可。

其他内容跟Windows下相同。

浏览器配置及其他请参考:

使用GoAgent基于GAE的搭建自己的代理服务器翻墙详细教程

使用GoAgent让PHP空间变成你的专属代理服务器(基于PHP空间自建代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