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99 - 您身边最好用的VPN专家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385

代理99是家新开张的VPN服务,免费用户提供30天的使用时间,每天50M的流量,测试速度很快,要用趁早。

官方网址:http://daili99.net/

打开网页以后,点击那个"免费开通"按钮即可申请。

在这里需要输入要申请的VPN帐号的用户名和密码,完成后点击放入购物车。

如果没有注册帐号的,在下一个环节需要输入注册信息。然后可以选择支付了,因为是免费VPN,所以价格是0元,实际上是不需要我们付款的。

完成后系统会向你的邮箱发一封邮件,里面会有我们的登录信息。

代理99现在一共有5台免费服务器可用,使用教程参考其主要介绍。

如果大家觉得他们的免费VPN服务还不错的话,可以考虑使用他们的收费VPN服务,毕竟现在的免费VPN多不靠谱。想稳定快速的,还是适当付费的好。代理99一个月25块钱,现在提供有一个6折的优惠码,算下来也就15块钱一个月,可以享用30个服务器(目前有美国、香港、英国服务器可用)。

代理99官网:『点击访问代理99

6折优惠码:40off

(有效期至2012-05-31)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9385

没有评论: